Wednesday, May 16, 2012

心情不好之乱写一通

说真的,
是你不了解我,
还是我真的不会表达我想要表达的事情?

今天的心情有点郁闷。
有种回到以前中学时候的感觉。
忽然发现,
原来等一个人的信息或电话是真的很痛苦的。
尤其当你又知道他不断地在上下线时。

为什么我会面对到这些问题?
不太想说,
也不懂怎么说。

朋友们总以为我很坚强,
但似乎没有人知道,
我的坚强都是装出来的。
为什么要装坚强?
因为我不能让别人觉得我是一个包袱。
有什么事,就自己承担和负责。

可是有时候,
连铁人都需要时间休息,
更何况我是假铁人??

我不是要投诉些什么。
只是想要发泄一下。
如果连在你面前我都不能做回原本的自己,
那请问,
在你眼里,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
真的累了。

是时候睡了,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